close

先說為什麼我會開始接觸寫程式語言好了!一開始為了能夠努力的推廣網路行銷的廣告,受不了臉書一直被擋掉一些訊息,所以我就覺得我似乎該學學怎麼去製作一個網頁。想必你一定會覺得「明明設計軟體一堆為什麼還要自己學?」,對吧?我其實對於自己的要求有點過分的高。我自己的個性是「既然要開始,那就要好好的學,學的精、學的深」,另外我覺得現在網路這麼發達,資訊很容易被掌握住,所以就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學而已。所以我就開始利用搜索我就找到這個免費的網頁,很多的資訊都可以從這裡「從做中學」。不會無聊,不會難度太深,甚至透過全英文介面更是增加我的英文字彙,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網頁。codecatemy

我接觸這個網頁不過2周,我已經學到了如何利用CSS來美編我的網頁。值得推薦!值得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程式語言 自學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