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親自授課 將使你與夢想更進一步

何謂教育?從小國、英、數、自然等到大學更專精的科系選修,學習的很專精,但似乎也縮小了未來的選擇性。例如你讀了藝術科系,未來就只能走藝術科系。讀了醫療系,未來就只能走醫院。(諸如此類....)花了大把時間,花了大把金錢就是為了走最後一條路「賺錢」,為了成就這兩個字的也大有人在啦!不過...去數一數。你花了多少時間跟金錢在培養自己?你又花多少時間賺取你要的錢?以成本去看待你的一生,試問有回本嗎?(還沒回本就還在負債也大有人在)

如前提,因為科系選擇限制了你的賺錢的領域。我從我生活經驗得到的是「活到老,學到老」,我喜歡學習這件事情,除了樂於吸收不同領域的東西,更是拓寬自己在「賺錢」這件事情的「機會」。我本身讀了護理系讀了七年,在臨床上已經四年,當中我一直不斷的自我學習,因為我知道學習是生存之道。除了加深自己的原本領域的知識,更是在程式語言、行銷技巧以及繪畫上有很大的學習熱誠,因為我知道也相信只要多學一項事情,就是多一個機會。機會不等人,而是自我創造機會才是王道

我之所以會介紹這個賺錢平台,主要是因為自己本身也惠受於它。才加入一個月就直接先替我賺進額外的錢,這是以前教育當中少見的「直接教你怎麼賺錢」的方式。

想知道是用什麼方式賺錢以下可替你解惑:

undefined三個秘密11種收入模式

 

undefined大師們累積上億的收入管道

我相信用心去付出必有收穫,收穫要多大,就要有多少的付出。時間與金錢為等值的,為何?

我們花時間去賺錢,你賺到錢了,但你逝去的是時間,是青春

如果你賺錢的時間越短,相對的你的時間也會多,多的便是你的優質生活品質、也是你的自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習 賺錢機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